2012當時如果真的世界末日,我會做些什麼嗎?我想是不會的,有些事情,一輩子都沒有勇氣。

小大一的生活,上學期就這樣過去了。

從被某個學姐騙說會再打給我,所以沒去到北區茶會 :(
到現在快過年了 時間飛逝

喜歡和大家打排球的感覺,雖然打得很爛, 還是不喜歡你的講話嘴臉
但還是很感謝隊友很常cover我 被打點有時候真的很煩

健言社 原本是想去學些什麼的 但有時候真的是懦弱吧
害怕自己出糗 需要come on come on

橋藝社用掉的時間 不知不覺得反而佔了很多從skype到BM 也不知道之前為什麼可以練排練這麼勤 現在都好懶喔

上課有時候很認真聽,可是那個有時候卻越來愈少,到最後的收穫都只有點名  可是上課真的會好想睡喔 是我作息太糟嗎
看到學期成績  好險資概有全勤調分 不然就哭哭了
下學期我主科會認真的

 

寒假 自己可以改變一些  be better :D

 

我講話依舊白爛 偶爾的黃梗 大部分的冷梗
感謝很包容我的兩位
We are not 3 idiots but 3 liers HAHA
說好的秘密 Z+c

看不懂就算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