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音樂是一種很棒的能量,

總會在你想不到的時候,給你出乎意料的結果。

 

今天很開心 臨時看到學校有表演的活動
表演者讓人很開心 <3
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你們的表演 讓一切都值得惹


青青 

這是我們大三的法文系學姐  很可愛青澀的表演風格 
只是有些小動作  
像你看歌詞的時候  感覺你會很緊張
不過你的歌聲是真的很棒
以後有經驗之後 一定會有更多的舞台魅力

這次和庭大的搭配很棒 :)

 

 青青 -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




庭大-是否


不是蘇芮的那首是否,也不是莫文蔚的if
是很棒的自創曲


PIA樂團

Pia樂團 一起去旅行

主唱很可愛 很有自己的魅力 
可以讓觀眾一起互動的人 真的都好厲害
不知不絕地就喜歡上她 跟著唱呼呼呼呼

在旁邊的女生還一直說主唱個性好可愛

最後還有唱[盧廣仲 - 我愛你 ] 
好想大聲跟著唱 可是我沒有勇氣

最後果斷買了ep 還有簽名 
(雖然原本打算請他們簽我的名子的  可是我好害羞 T^T)

上次買專輯是國三的時候耶 (咬手帕) 


PIA樂團-再見奇夢地

(已下為題外話)

最近看了once upon a time ,
在今天有幸聽到PIA和柴郡貓這首有關Neverland(夢奇地)的歌

講述的就是我們熟悉的童話故事 那個最美好的夢幻島
輕鬆愉悅的小冒險,換取最單純的快樂

但我們沒有辦法停留的,我們總是不斷的前進
時間很殘忍,我們沒有辦法逆游而回到過去
但是我們只要記得當下,一個很單純的想法,讓他跟隨著你到永遠
接受長大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 


「因為以後出社會也就不會有機會了」
最近聽到朋友講到學校演唱會的事情,
聽到這種話,讓我的潛意識想法跳了出來

我曾經很單純的以為,長大以後,
會有更多的自由,能夠更貼近心的聲音
然後卻會有很多的[但是]

雖然如此 我們要永遠地抱持希望
儘管我們可能是在希望和絕望中徘徊,反反覆覆
去相信那個小小的信仰 儘管我們只是凡人

 

 

 



英倫希-獨自等待

最後這首歌 用來記錄最近的自己
困頓 疑惑 迷茫 無知 

讓時間沖淡一切,好不好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